網頁

2012-02-26

♣噗浪守則♣


怕哪天噗浪貼又壞掉,直接貼這邊了有興趣可以點開來看!(*´︶`*)♥



目前好友僅開放給前噗浪的好友
(請直接戳好友鍵)!
其他朋友們不介意、願意追蹤的話,
只能說非常感謝您們!(*´︶`*)♥
♣雷點

哇阿老實說我不是個很親切、溫柔的人ˊ//-ˋ)
所以我也是有雷點的(?)

基本上雷點是裝熟、歪噗,
老實說我有點害怕裝熟,
裝熟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糟糕,
就算我們可能成為朋友但一裝熟我就會卻步。

我算是慢熟的人,可以的話希望感情都能夠慢慢培養!

然後歪噗,
基本上可以歪,但有很多種歪法,
我個人很雷《在我的噗裡跟我朋友(or不認識的)聊起來》
對不起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 插不進去我很心酸,
你知道我不能消音自己的噗。
所以麻煩請聊個一兩句想繼續麻煩請私下來好嗎(?

以上,麻煩各位了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